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曾聽過一個故事,讓我很感動。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一下。 

  有一個13歲的小女孩,她有先天性心臟病。她父母因為這就在她13歲時把她丟在大街上,醫生說她活不過15歲,她也非常難過。 

  有一個14歲的小男孩,他爸爸非常有錢。他衣食無優,每天都很快樂。可有一天,他變了。 

  原來他看到了小女孩,她快餓死了。他就把他自己的食物給了小女孩,小女孩很感激他,就說:“ 我一定會報答你的”。他們就聊起了小女孩的不幸經歷。小男孩都快哭了,他決定幫小女孩,就 

  給小女孩吃的,還把自己妹妹的衣服給她穿。在她14歲時,他被媽媽發現了,經過他媽媽和爸爸的議論,最後他爸媽決定搬家。第二天,他找到小女孩,給了她很多錢,並對她說:“我們要搬到上海”。 

  他們抱在一起,哭了好久,小男孩把小女孩送到孤兒院,在走之前,他說:“我馬上就走了,在走之前,要滿足你的一個願望”。小女孩說:“我希望在我20歲生日時,你來陪我看海”。他答應了。 

  他們從北京搬到上海,他學習很好,他認為小女孩活不過15歲就把她忘了。 

  小女孩16歲時,暈倒在地上,人們都以為她死了,但奇迹發生了,她又醒了,因為她知道在20歲時,男孩會來,她還得報答他,她就醒了。女孩20歲時,她考上了北京大學。 

  開學的第一天,女孩非常高興,因為那是她生日。她在約定的地點,等了好久,可沒等到,她非常失望。而男孩已經忘了。 她來到學校,回到坐位,她發現同桌正是那個男孩。男孩先說:“我認識 

  一個女孩,她長的和你很象,可她在15歲時就因為心臟病死了”。女孩聽了很高興,告訴他她正是那個女孩。他覺得不可思議,就快樂的一起去看海。女孩覺得那是她最快樂的一天了。 

  但第二天,男孩一不留神一輛疾駛的汽車直奔向他,在這時女孩被撞到而男孩被推開了,女孩被撞死了,在她死之前,她說她報答了救命之恩。 

  聽了這個故事,你一定很感動,那就和我聯繫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