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也在反思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在反思…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也在反思…… 

  星期下午大掃除,大隊輔導員讓我和張一起下去,帶領全班打掃衛生,這時,曹讓我上樓,我沒有上去,後來,不知怎的,他竟然哭了! 

  之後,下來了三個男生,分別是王,黎,陳,他們都指責我,說我把曹弄哭了,我的一張嘴,怎麼頂得過他們三個人的嘴?我又被他們說哭了,喘不過氣來了。 

  放學后,老師把我和曹留到了教室,弄清楚原因后,讓我們回家了。 

  吃過晚飯,媽媽讓我出去玩,我找了我的好朋友劉,她對我說,曹後來回到座位上的時候說我了,說了我的壞話,還說了一句:看我今晚不打死她! 

  …… 

  其實,我也在認真的反思自己,真的,很認真……我在想,我是不是也有錯?他讓我上樓的時候我沒給他說清楚,是大隊輔導員讓我下來的,還有,語言也許不該那麼刻薄…… 

  我也在反思…… 

  但是,我鄭重聲明一下,我的反思並不是因為怕他打我,而是發自內心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在反思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在反思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