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活二三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的生活是美好的,也是快樂的,小學的生活里,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難忘事,更加讓我們難忘這美好的小學生活。 

   小學有我許許多多的小夥伴,我們整天在一起玩,也發生了恨多事情到現在我還記得清清楚楚。因為我在尤長輝的家裡吃飯,所以我和他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可是,一件小事卻使我倆鬧了矛盾,好久得不到解。記得那一次,我和他一起回去,可是那裡人太多了,沒有座位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,可是我們兩個人,座位只有一個,怎麼辦?於是率先撲上去,他也不示弱也撲上來,於是我倆你一言,我一語吵了起來,我便和他絕交,我倆便誰也不理誰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倆都覺得寂寞,便又和好了。現在想起來,可真覺得慚愧。 

  發生這件事,我懂得了人和人應該和睦相處,不應該為一件芝麻大的小事就絕交,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和你玩! 

 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養育着我們這些花朵,老師和我們是分不開的,是他(她)讓我們懂得了許多知識,也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 

記得有一次我數學小考時,我得了高分,王老師誇獎了我,同學們也稱讚我,我不禁有些飄飄然了。第二次考試時,我以為我不用複習也能考好,於是我連書翻都沒翻就和小朋友去玩。第二天,我滿以為還會考高分,可是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,我卻傻眼了,原來我只考了很第的分數。我很沮喪,認為題太難了,也沒有找錯誤的原因。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,問我“你怎麽成績一落千丈呢?”我沒有說話,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“一個人不能驕傲,有句俗語‘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’,你不能驕傲,只有認真複習,才能取得好成績呀!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向老師保證“老師我一定要認真複習,取得好成績!” 

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,一個人不能驕傲,因為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呀! 

現在我即將離開我親愛的母校,辛勤的老師們和可愛的同學們,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來報答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