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向童年告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童年告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我而言,童年即將對我會說道別,留下的,僅是一些星星零零的回憶,滋味自然是不同,有甜的,酸的,苦的。但無論怎麼說,對現在的我來講都是美好的。

  童年似乎就是一道風景,時而陽光燦爛,時而烏雲密布,時而綠樹成蔭,時而雪花飛舞。在童年正在經過的時候,並不知道人生的艱辛坎坷,不明白時間的短暫珍貴;不懂得生命的價值意義,只是會想太陽今天落下明天依舊出,花兒謝了明年依舊開,鳥兒去了以後還會來,可就是不曾想過童年過了就再也回不來。

  處於童年時代的我們,思想永遠是那麼天真無邪,幻想着星星能在天空中和月亮聊天;幻想着魚兒們會在海底自由自在的跳舞;幻想着叢林里的鳥也會講故事。在我們眼中看來,狼並不是兇惡的;老鼠不是討人厭的,而是聰明可愛的;老虎不是可怕的,而是慈祥和藹的……總而言之,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在我們的眼裡,都是天真有趣、令人嚮往的。

  然而,時間是會不停地轉動的,年輪也是會一圈一圈加的,我們也不可能永遠不長大。每當我聽到新年的鐘聲一聲聲敲響時,我也會明白我又長了一歲。每長一歲,就註定我又離童年遠了一步。

  如今的我已步入少年行列,再回首遙望童年的那一處風景,還歷歷在目。看着沙灘上那一串串長長的腳印,想到我從蹣跚學步到今天可以飛奔如風,需要父母多少的耐心和汗水;想到從我牙牙學語到今天可以滔滔不絕,需要父母多少時間和辛苦。

  看着那美好的童年,我不禁有些戀戀不捨,但是鳥兒總是要離開媽媽的翅膀獨立生活,我也總會長大去獨創天涯,我也只能向這片風景道別了。

  再見啦!童年。

  六年級:趙茜蔓

您正在瀏覽: 向童年告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童年告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