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海,你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富饒,使我不禁想馬上投入你那寬闊的懷抱中去,因為你是我所嚮往的地方。

  大海,你是多麼的美麗。站在海邊向遠處眺望,總感覺水與天相接,天與水相連發,水與天了青一色。這是,天邊飛來了幾隻白色的海鷗,頓時給這片藍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使人感覺靜中有動,動中有靜。在微風的吹拂下,海面泛起層層波浪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引人注目。這是,海面上隱隱約約的出現了好幾艘魚船,一些漁民正在撒網捕魚呢!

  大海不但美麗,而且物產豐富。

  海底有許多動物,他們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。海參進行的是不是冬眠,而是夏眠。它總愛找海水較深和波浪較穩的地方,不吃不喝100天,才會蘇醒。海底的小姐魚更有意思,它們靠為魚治病,將它們的病吸入嘴裡,來美餐一頓。海底的魚都稱它:妙手回春。

  海底有珊瑚花園。這些珊瑚千姿百態,顏色各異。有淺綠橙黃粉紅……紅珊瑚像枝條勁發的小樹;筒狀珊瑚像喇叭;鹿角珊瑚如同枝角茂盛的小鹿……

  大海,你讓許多的河流投入你的懷中,可見你的心胸是多麼的寬闊。大海,我愛你的富饒與美麗,更愛你的這種胸懷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