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見過巍峨壯麗的高山,見過碧綠一色的樹林。但我更愛波瀾壯闊的大海。

  早潮的時候,海像一位剛醒來的母親,散發著溫馨的氣息,柔和的海波是他嘴邊哼唱的一支晨曲。大海是柔和的。

  中午的時候,晴空萬里的天空上飄着雪白的雲彩,太陽把它的光芒灑在波光粼粼的大海上。海水那麼藍,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,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,縱是名師高手,也難以描摹。海邊沙灘上那大大小小、形態各異的小石頭,白得像珍珠,紅得像瑪瑙,它們在陽光下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,陣陣海風夾帶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濕潤,迎面撲來,使人把一切憂愁都拋之腦後。大海是美麗的。

  夜晚的時候,湛藍的夜空里,一輪滿月把它清亮的光輝投到藍墨色的海波上,層層疊疊的海波,前推后涌地形成一個個巨浪,每個巨浪在躍起到它的最高度的一瞬間,便凌空開放一簇雪白的浪花。大海是動蕩的。

  大海是一句詩,大海是一幅畫,大海是一首歌,大海是一個美麗的夢,大海很美,美在一份清澈。

  六年級:李慧哲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