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心中,大海是一種自由,一種憧憬,一種理想。 

  我也不算是一個見識多廣的孩子,每次班上的同學滔滔不絕地談起大海時,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無語,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們眉飛色舞的講述,心中充滿了期待和嚮往。那段時間裡,我幾乎天天都求着媽媽問,我會有機會見到大海嗎?在我的千求萬請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可以去看大海,但是,還有一個條件:期末考試必須考到班上前三名。為了見到大海,在即將考試的這幾天里,我是刻苦得廢寢忘食,只差沒有懸樑刺股了。考試完后,我滿懷信心的拿了通知書,“哈!全班第二名,耶!”媽媽也兌現了承諾,把我帶到了北海……

  坐在沙灘上,欣賞着眼前的美景——白雲在蔚藍色的大海的映襯下,在天空中悠悠飄蕩,一群群潔白的海鷗在海上自由自在地飛翔,歡快的魚兒在清澈的海水中嬉戲,好一幅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”地景象。我情不自禁的捧起晶瑩剔透的海水,但它們都像調皮的小孩,東串西跳地從我的指縫中悄悄地溜走了,一滴滴水珠又回到了大海中,雷鋒說過——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,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。 

  面對大海,我竟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,迎面吹來的海風,就像溫暖的雙手,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心靈,使我忘卻了煩惱與憂愁,感受到理解與寬容,氣吞萬里的海洋,何等浩瀚壯觀!但他總是那麼謙虛,始終把自己放得很低,因而能容納百川的水流,吸收地球的雪雨! 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”,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”,這些名句都告訴我們,只要戰勝一切困難,一直向前走,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