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編者題記 

  我愛看大海,那裡有我要尋找的遠方。每當我看到那道水天相接的風景,每當我沐浴在帶有些許鹹味的海風中,每當我的雙腳踩在柔軟的細沙上,心似乎感到了一種無拘無束的感覺。這時的我,也開始和海進行一種交流,一種心的交流。每當我像海提出一個又一個對於我父母來說是無聊透頂的問題時,海就像一位慈愛的祖母,不厭其煩的通過一陣陣輕柔的海風回答我那幼稚可笑的問題。因此,我渴望與我這位“祖母”見面,向她訴說學習中的苦,與他分享生活中的樂。她總是那麼慈祥的望着我,靜靜地聽着我像她說的一切。當我說完,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解脫的感覺。我喜歡這種感覺。 

  大海,我心靈的寄存所。只有大海,才能給我一種穩重可靠感。我愛大海,我愛我心靈的寄存所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