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驚濤駭浪,是大海的胸懷,狂風暴雨,是大海的氣概,一望無際的海水,讓人們,記住了他——大海。

  不曾想過,大海的浪是多麼洶湧,大海的歌是多麼凄涼。曾經,印度海嘯,是怎樣毀掉一個城市,那時大海是兇手當海水漲潮時,它以不再慈祥,颶風呼嘯而過,房屋瞬間倒塌,人們,痛恨大海。可是,卻都無能為力。

  在大海的世界里,不缺少競爭,為了生存,海洋世界的動物都努力存活。人們能說鯊魚殘忍嗎?如果他不去獵殺其他動物,將來,海洋的生態鏈就會被破壞,那時,海洋就會爆發一場殘酷的戰爭,這是人們想要的結果嗎?當鯊魚鋒利的牙齒刺穿獵物的牙齒時,鮮紅的血染紅了蔚藍的大海,這就是大海優勝劣汰的法則。

  當今社會同樣是優勝劣汰,人們渴望人才,不誇張的說,這個社會就是人吃人的社會,沒有生存的技能,就會被社會吃掉,大海的壯闊;大海的殘酷,使動物們不得去學習生存技能,而在這個社會中,如果不思進取,不遠的將來,我們就會真正了解大海的法則-那是,就是你為理想奮鬥的時刻。

  廣場路小學6年級 詹雙全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