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去過的每個地方,我見過各種各樣,大大小小的湖,在這時,我的腦海中就會出現那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。

   海,今天,我終於親眼看到了你。那景象使我完全陶醉。

   你真的是無邊無際的,那蔚藍的顏色是你變得更寬廣,更美麗。那白色的海浪好像在走正步,喊着口號,“一,二,一”的朝岸邊湧來,又“嘩”的一聲解散了。後面又有一排海浪向這邊靠近。海水就這樣一排一排的湧上岸來,又散去,永不停歇。

  陽光照在遠處的泡沫上,就像一堆美麗的白色珍珠,滿海的珍珠在水中跳躍着,閃爍着璀璨的光芒。幾隻海鷗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,時而落在樹梢,時而飛向天空,時而又掠過海面。

  除了岸邊不斷湧上浪花之外,整個大海都顯得十分平靜。我想,人有發怒的時候,那大海有沒有呢?

   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告訴我,大海也有發怒的時候,在那時,海浪像千萬匹脫韁的烈馬,齊頭並進,湧上沙灘……

  我想象着大海發怒的樣子,期待着下次的見面,感受大海另一種的姿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