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鳥的天堂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的天堂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各位遊客,大家好,我是你們本次旅程的導遊,本人姓朱,可以叫我朱導。 

  我們現在乘着遊艇在天馬河上,向“鳥的天堂”使去。大家抬頭看,呈現在你們眼前的,是一片翠綠而茂盛茂咪的榕樹林,像不像浮在水面的一片綠洲呢!你們中有人也許知道,他只是一棵樹,它粗壯的樹榦上,無數樹枝向著四面八方伸展,枝上又生根,所以成了“獨木成林”的奇觀。 

  大家可以看看它的葉子,蒼翠欲滴,翠綠欲流,綠的那麼耀眼,似乎每一片葉子綠葉上都有新的生命在顫動,顯得勃勃生機。好像要把它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。現在我們來到它的濃蔭下,呀,它長得好密呀,真是遮天蔽日啊! 

 大家豎起耳朵聽,聽到了什麼?對了,是鳥兒那清脆的鳴叫聲,你們看,它們有的在梳洗羽毛,有的在追逐嬉戲,萬鳥盤旋飛舞,展翅高飛,這兒最有名的是白鶴和灰麻鶴,白鶴是日出夕歸,而灰麻鶴恰恰相反,是夕出日歸,清晨或傍晚,萬鳥交替出歸,到時,看見了這隻,錯過了那隻;看見了這隻,另一隻又飛起來了。你們絕對應接不暇哦! 

 現在,讓我們踏上小島,感受它的勃勃生機吧!

您正在瀏覽: 鳥的天堂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