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條小魚 

  曾經我是一條幸福的小?,曾經我有着美麗的家園,曾經我有着很多可愛的小夥伴,曾經……可是這些都過去了現在我妻離子散,住在一條臭氣熏天的小河裡,這是怎麼回事? 

  事情要從一年前說起。隨着先進時代21世紀的到來,生活的條件好了,進錢的地位也越來越高了,一些無良老闆為了省錢將污水大量排進小河裡。日復一日,我們的家園由一條清澈的小河變成了蒼蠅滿面的的黑布。周圍的人見了也加入了這場戰亂,紛紛向河道投入垃圾。我們的家人有的受環?@污染死了。我?Q定也到別處去生活。可是跑了十幾個城市直到筋疲力盡,每個城市也如此。 

  我奄奄一息地躺在“水鄉之省”廣東,這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……難到我們盡心儘力地保護河水,得到的回報就是人類的趕盡殺絕?在我?剩一口?獾?r候,我一定要?出我最後一句?:人類啊,請你們好好保護動物!最後我?上了眼睛,告?e了人世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