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條快樂的小魚,我生活在清澈、美麗的河中,我喜歡清晨那溫柔的陽光。我和同伴在河中央玩耍,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的映襯下閃亮着,是那麼晶瑩剔透。

  我的每一天都很快樂,直到人們把這小河的水污染。人們開始把這河當作垃圾場往裡面扔又臟又臭的垃圾,河水中瀰漫著一股刺人耳鼻的臭味,到處都是腐爛變質的垃圾,我和兄弟姐妹已經無法生存下去,我們只有逃跑,逃到乾淨的河裡去。

  這天,天還沒有亮,我們匆匆的收拾好東西準備出發。

  我們一路飛奔着,所有熟悉的景色都被意義的甩在了後面,想到平時那歡快的笑聲,我不經閉緊了眼睛,留下了一串串悲傷仇恨的淚水,我恨人類,恨他們亂扔垃圾,不顧生靈的想法,我又是十分悲傷,沒有了歡快的笑聲,所有的歡樂都會因為遷移而消失掉,留在美好的回憶中。

  一路上,到處都是垃圾,乾淨的水變的臭烘烘的了,到處都是腐爛的東西:鞋子、廢易拉罐、罐頭……我們在垃圾中亂撞,什麼也看不見了,也找不到空子鑽過去了。

  終於,馬上就到乾淨無污染沒人居住的小河了,我想到無限的歡樂的場景,想到了未來的幸福生活,所有的抱怨與仇恨都消失了。可是,人們連那裡也沒有放過,建起了一座工業工廠,廢水,毒氣全排在了河裡,我們堅持不了了,兄弟姐妹和我陸續的沉到河底。

  在我還有一點氣息的時候,我努力的朝水面喊:“救救我們魚吧!救救所有的生靈吧!我們已經不行了,但請你們放過其他的生靈,讓他們恢復以前歡樂、幸福的生活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