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條魚,一條生活在池塘里的小魚。我絕不會被釣上岸。我要跟我的好姐妹一去玩耍。躲在一塊石頭裡,邊吃東西邊玩耍。在陽光下睡覺,做一條快樂的小魚。

  我是一條魚,一條生活在湖泊里的小魚。我絕不會糊裡糊塗地上了飯桌。在水裡游來游去。如果有小孩子下水游泳,我便輕輕地啄了一下他的小腳丫。看他驚慌地逃上岸去,我樂呵呵地遊走了,做一條頑皮的小魚。

  我是一條魚,一條生活在江河裡的小魚。我絕不會被網子套中,若是不小心套中。我還要率領各位小魚用鋒利的牙齒把網子咬破。讓人們吃個“空城計”。看着那破爛不堪的網子在一點點地在移去岸邊。我喜滋滋地遊走了,做一條足智多謀的小魚。

  我是一條魚,一條生活在魚缸里的小魚。我絕不用上飯桌,也不用到處逃危險。一天到晚看着幾張熟悉的人類的臉。再也看不到陽光、家人、泥土。要是哪一天主人心情不好,連續幾天不餵食,我等待地只有死亡。連自己的生命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。做一條漫無目的的小魚?NO!我不做這樣的小魚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