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水中魚,魚中水,二者就是這樣一種親密的關係,我說我是一條魚,水不敢不應。

  無論是先天的,還是後天的,身上總是有一股水氣,我喜歡水,喜歡聽流水聲,更喜歡戲水,很想做一條魚,歡心的跳下去,洗去身上的塵哀,想怎麼游就怎麼游,擁有一身斑斕的鱗片,一雙水晶似的眼睛,純潔的心靈給足了我勇氣,就算是洪水泛濫,傾盆大雨,也阻擋不了勇往直前的信念。

  《海底總動員》里,有3條善良的鯉魚,它們是大西洋里的成員,一家三口團結一致,每當遇到不測的時候,它們總能藉助愛的力量打敗惡魔,雖然小鯉魚的媽媽已經死去,但它們父子依然是樂觀的對待一切,整日的遊行,看起來它們父子很脆弱,可在內心它們是那麼的堅強、勇敢,一起度過重重難關,每一次風雨過後,都能見到五彩繽紛的彩虹,最後終於逃脫了惡魔的魔掌,用愛心征服了所有的魚類。

  那是我一直嚮往的,如果我可以的話,我願意挑戰這場戰勝邪惡的考驗,可那需要很大的毅力,若不是千錘百鍊的好手,怎能用愛的光芒照亮世界,難不成像夸父那樣,用自己薄弱的力量,完成了天下人的使命,也許我做不到,但我還是會做一條魚,我會默默的祝福,所有的人,有會像大西洋里那對父子一樣,團結、勇敢,擁有一份可貴的愛心。

  媽媽常說我太過與痴迷,不錯,我對水確實有着一份清純的愛,對於水的鐘愛,乃是雷打不動的,雖說我有一身的好工夫,但未必是最好的水手,我從不圖最好,只圖優秀,凡事重在參與。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住在河邊,白天的時候,自然的聲音是最優美的音樂,所有的自然成員,都在觀看我的表演,那是多麼的讓人自豪,以自然為觀眾,是一件多麼幸福而可貴的事啊,正所謂“以天為蓋,地為廬,逍遙自在水中魚”,夜晚的時候,那是一條穩重的魚,它靜靜地在水裡,悄悄的和水說些悄悄話,表白自己的心聲,那是最真實的對話,沒有謊言和欺騙,當它流淚的時候,淚水溶於河水,融化了心中愁。

  流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,我來到河邊,看到一條好美的美人魚,她正在洗澡,身上發出微弱的光,召集了所有的螢火蟲,在她身邊飛來飛去,當她看到我的時候,天上的星星都亮了,我奮不顧身的跳下去,飛快的游到她身邊,我被她深深的迷住了,就連荷花都張開了花瓣,神的力量,又讓我變成一條小魚,她帶着我,一起奔向大海,我不禁的叫她一聲“媽媽”,她向我微微的點點頭說“孩子,我已經把你帶到了大千世界,你要為你大造一片自己的天空,自己的力量要比我幫你的更強大,你是一條好魚,我們都相信你”,說完就消失在茫茫大海里,我是一條魚,一條勇敢的魚。

  魚流淚了,水知道,我是一條魚,我想漫遊大海,用我微弱的力量,完成我生命的諾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