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叫琪琪,是一隻深海魚,生活在大海里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。 

一天,我到海面上遊玩,發現海面上飄着一堆堆垃圾,水渾濁得不行了,

  臭氣熏天,我的夥伴也不明不白的飄浮在水面上,這是怎麼一回事?這時,我聽見人們說:“淡水才是最重要的,海水又咸又苦,保護它有什麼用?”啊!我快受不了(liao)了(le)!我迅速游向海底,向大夥報告了人們對大海的看法。大夥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,有的說人太笨了,有的說人太自私,從不想想我們的生活。各種說法莫衷一是,但都無法拯救這物產豐富的海洋。最後長老決定向人們面談,看能不能挽救這海洋。 

面談開始了!長老先向人反饋了海水裡的動植物的生活困難。可人們還是置之不理。 

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長老放下心來慢慢給人們講解物產豐富的海洋,耐心地一遍又一遍,仔細又仔細地讓人們慢慢了解這物產豐富的海洋。最後,人們終於答應了!以後: 

1、不再亂扔垃圾 

2、清理海面 

3、清理海里污染 

4、保護海洋動植物 

呀!人們答應了!我又可以在這無拘無束的海里生活了!那兒的人們都已經知道了他們以前所犯的錯誤了!開始努力保環境了,朋友你和他們一樣嗎? 

美麗的大海是我們魚兒的家,是珍珠的孕育地,是人們的旅遊勝地,這麼美好的地方就應該受到嚴格的保護,不是嗎? 

啊!太陽升起,一縷陽光照到我身上,新的一天開始了!我緩緩地向深海游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