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條魚,生活在海洋深處。哪裡有礁石,有珊瑚,還有海草。我在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遊玩。但由於我個子小,常常受到大魚襲擊,稍不留神就會被大魚吃掉。所以,平時我要處處小心。 

 有一天,我在海里遊玩,突然,在礁石後面有一條蝙蝠魚向我爬來,我趕緊一轉身就遊走了。啊!好險呀!咦!這個傢伙不會游泳!我晃晃腦袋,得意洋洋把它甩了。 

 第二天,我又游到了那塊礁石右邊,想看看那條蝙蝠魚還在不在。蝙蝠魚不見了,只看見一個小肉球。啊!那一定是蝙蝠魚的詭計。因為,蝙蝠魚雖然不會游泳,但是它有一根長得像竹竿似的“手臂”專門尋找獵物。我才不會上當呢,我趕快遊走了。 

 我雖然是一條小魚,但是我機靈、聰明,所以一直生活得自由自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