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條魚 

 今天我們的大課間活動是抓魚,茅老師是“漁夫”,我們是“魚”,茅老師說了一聲開始,我們這些“魚”就奔跑起來,但是只能在一個半圓的小半跑,要不然就是死魚了,我的命很短,我剛走到“池塘”就被茅老師抓住了,抓住了的走到草地上去。 

 有幾個同學想當漁夫,茅老師也沒有阻擋他們,但是要按順序排隊來,徐楓抓的汗流浹背,但還是笑嘻嘻的樣子,徐楓抓累了就讓下一個人來抓,直到沒有魚了再把魚全部放出來。 

 這次可不一樣,這次是按學號來,但有一個條件,上次玩過了的現在不能玩,輪到我了,我跑過去一擁而上,卻沒有捕一條魚,我生氣了,我的手像有了魔力一樣,一抓抓了四條。 

 這個抓魚遊戲,我總覺得太幼稚了,還不如迎面接力,抓的最多的是十幾條,我抓完了就到一個角落裡休息,那些漁夫也沒有來抓我,我就一直在哪裡坐着。我就得這個遊戲很好,希望每天都有呀!再加上我們的速度很快,玩了還想玩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