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條魚,一條終日生活在小溪里的魚。

  我與我的同伴相會在這塊小小的水域,整天都會手牽手快樂的隨波逐流,像飄蕩的樹葉般輕盈。我承認這的確是一種安逸的生活,可是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毅然的選擇離開這小小的湖泊,去尋找大海,過另一種生活。

  人一旦有了夢想任何東西都無法挽留,雖然我還是以個稚氣未脫的孩子,但我還是決定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。在河流的分岔口我與同伴分別了,獨自一人踏上未知的旅途。臨別,到處是同伴依戀的眼神,但我依然頭也不回的前行着。途中污水擋住了我前行的路,玷污了我那美麗的身軀,在我心中是絕望的求助,難過的淚水。可我只有義無反顧的繼續向前游着。浪花把我高高的舉起又重重的摔下。我被打得遍體鱗傷。我就是這樣固執的前行着,期待着,我嚮往下一秒的到來,嚮往下一刻的到來,可我又害怕每一個下一秒,我擔心我會被風浪擊倒。心中的矛盾讓我煩躁不安,可是對大海的嚮往又如同嚮往幸福一般強烈。我捨不得放棄,我也不要放棄,咬緊牙關,繼續踏上未知的行程。

  我始終不停得遊動……聽!我猛然睜開雙眼,努力向遠處眺望,那閃爍的波動,那洶湧的澎湃,那瘋狂的呼喚,我驚呆了!我流着就這麼流着,體驗着旅程的酸甜苦辣。流入大海時的我,是驚訝的,是驕傲的,是自豪的。我的心在吶喊;我,是屬於大海的!

  我就是這麼一條魚。

  司馬初中初三:詠薇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