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條魚

楓林綠洲小學四年級

  虞祉嫣

指導老師

  蔡老師

大家好!我是一條魚,一條生活在湘江河裡的魚。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了很多年了。以前,這裡是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天堂。河水清澈見底,氧氣充足,水草綠油油的,非常茂盛。我們一群一群地在河裡游來游去,沒有誰來打攪我們,我們每天被青蛙叫醒,然後聽着漁夫的歌聲入睡,日子無憂無慮,快活極了。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的家慢慢地變了。油污和垃圾源源不斷地進入了我們的家園,我們每天都覺得喘不過氣來。捕魚的人也越來越多了,他們跟以前的的漁民不一樣,既不撒網也不下魚鉤,他們直接用電捕或着用炸藥炸,不管大的小的全部都肚皮朝上了。可憐我的小弟弟才拇指大小,他們也沒有放過。看來我也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,變成盤中餐是遲早的事了。

誰來救救我們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