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好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同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歲月匆匆,猶如流星劃過天空,恍惚間,兩年就過去了,如今,我已是畢業班的學生了。回想起以前在學校發生的一切,我就深深地發獃。 

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我有一很要好的同學---阿陽。他,黑黑的皮膚,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高的身材。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,總是在認真思考的樣子,初次見到他的人以為他知識淵博,其實他一點也不會,考試總是班級倒數。 

 大家都叫他“笨蛋”,但他從來不會怨恨別人叫他笨蛋。他很勤勞,經常幫組別人打掃教室,每天總是看到他忙碌的身影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,一不小心,把學校窗戶玻璃打破了,我們以為沒有人看到。誰知道下午一上課,學校教導主任到班級了解情況,我們坐在座位上,害怕極了,一動也不敢動。可阿陽一點也不害怕,勇敢地站了起來,向教導主任承認是他一個人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打破的。全班同學炯炯有神的目光一齊聚集到阿陽那裡,教導主任看他敢於承認錯誤,就叫他把玻璃重新裝上。 

  下課後,同學們得知是我們幾個人一起打破的。有些同學就說阿陽很傻,為什麼一個人承擔.可阿陽一句話也沒說,就離開了。 

  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感到很愧疚,為什麼我們不能勇敢地站起來承認呢? 

  是不是因為他笨所以才獨自一個人承認,是不是因為他笨才會使他心地善良。 

  在一個烏雲密布的下午,阿陽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看到路邊有一個同學因為沒有雨傘,在路邊躲雨。他走過去,和那個同學一起走回家。雨水嘩嘩的滴在阿陽的後背上,但他始終把雨傘嚴嚴實實的遮住那位同學,自己的衣服卻淋濕了,但他依然堅持把那位同學送回家。 

  心地善良的他在班級也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迎,有了他班級里增添了許多的歡聲笑語。在學校他是我最好的同學,在校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 

  願我最好的朋友能夠天天開心,天天愉快!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順順利利!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