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個“好同學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個“好同學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同學,他是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。他眼睛大,耳朵大,嘴巴大,鼻子大,脾氣也大。他是誰?他就是我都好朋友——徐翔。 

  有一次,我的同桌把我的椅子向後推了一點,想讓我一下子坐在地上,我也沒注意,就坐了下去,沒想到椅子的角劃在了我的背上,好疼啊!我眼淚已如決堤的洪水嘩嘩衝出眼眶。正巧“開心果”來了,他一看見這種情景立刻大喊:“救命啊!發大水啦!快跑啊!”他這麼一叫,大家都跑了,我反問道:“哪裡有洪水嘛……”“要不是你在發洪水,我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!”“噗哧”,我忍不住笑了,其他人也笑了。“哈哈!祝大家笑口常開,笑死活該!”就這樣,一場“悲劇”變成了“喜劇”。 

  從那時候起,我和徐翔就成了好朋友,我和他在一起真是天天開心,月月開心,年年都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個“好同學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個“好同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