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

  今年春節,我有一個發現,這個發現對大人來說不算什麼,對我來說卻是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。

  春節的時候,我到爺爺家拜年,正好小弟弟也來爺爺家拜年,小弟弟是姑姑的兒子,今年才一歲多,他在爺爺家裡亂跑亂跳,玩的可開心了!突然,小弟弟不出聲了,他滿臉漲得通紅,姑姑一看,笑了,說:“要拉大便了。”姑姑把小弟弟的褲子脫下來一看,果然是拉大便在褲子上了。姑姑把小弟弟抱到客廳的沙發上,讓他躺在沙發上換紙尿褲,她把小弟弟的紙尿褲脫下來,小屁股清洗乾淨,又換上新的紙尿褲,,小弟弟躺在沙發上一邊換紙尿褲,一邊手舞足蹈的擺動着,嘴裡還哼着自編的歌曲,他從沙發上下來,又在爺爺家裡玩開了,我瞪大了眼睛,看着姑姑給小弟弟換紙尿褲這一過程,姑姑一點也不覺得臭,一邊動作熟練的換紙尿褲,一邊逗着小弟弟玩。媽媽看着我吃驚的樣子,笑着說:“你小時候也是這樣的。”“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?”我不相信。於是媽媽就給我講了許多我小時候的故事,我小時候吃飯很慢,爸爸媽媽總是耐心的喂着我;睡覺的時候老愛踢被子,爸爸媽媽半夜都要起來幾次給我蓋被子,我生病的時候,爸爸媽媽要照顧我打針、吃藥,更辛苦了,我發現每個孩子的每一點成長都凝聚了父母的無限心血。父母對我們充滿了很大的期望,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來報答父母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“驚人”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