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人的實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人的實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(2008年1月20日),我看到了神州六號的模型之後,就期盼着能看到真正的實物,2008年1月21下午,我終於可以大開眼界了。 

  下午,我們小記者來到了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,這次我們又遇到了那位解放軍林阿姨了。 

  這裡擺放着神州六號、北斗空等衛星。我看到了神州六號的實物,大約有20個人圍起來這麼胖,約有3個人架起來那麼高呢!多麼令人驚訝啊!多麼的“火箭”啊! 

  在這裡,我看到了一枝靈芝。聽了林阿姨的介紹。我們知道了:這原本是一枝非常小的靈芝,經過到月球上的培養,現在就已經是了、原來的6倍大了。林阿姨還告訴我們: 宇航員還在研究在月球上生長過的植物、蔬菜等對我們人身體是否有害處。 

  …… 

  我們來到了研究室,寧老師對我們說:“你們想提什麼問題,就提,只有20分鐘。” 

問:“東方紅髮射時有沒有遇到困難?” 

答:“沒有,發射的很順利。” 

問:“東方紅一號是不是飛上天後就一直沒有回來?” 

答:“是的,東方紅一號沒有裝返回艙。” 

問:“那麼大的降落傘,怎麼放回返回艙呢?” 

答:“有專業的人員把她疊好。” 

問:“那麼大個返回艙一個降落傘能撐住嗎?” 

答:“能,降落傘打開有一個籃球場那麼大!” 

20分鐘到了,雖然提問的時間沒了,但我們還沉浸在提問的境界里.

您正在瀏覽: 驚人的實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人的實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