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人的相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人的相似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笨鳥先飛,作為一個成語,不知道激勵了多少人努力學習,努力超前! 

  笨鳥先飛,作為一種自然現象,我們有誰見過,我們都會認為這是一個前人杜輯的一個詞語。然而我卻有幸看到了自然界中真實存在的另一種現象。 

  陽春三月我們幾個同學到杏園去遊玩,看到有的杏樹花開燦爛,而有的杏樹卻僅僅初現花蕾,為什麼會這樣?我們心存疑惑,是杏園的主人告訴我們說:“現在你們看到的已經開花的杏樹,花開的早,杏兒卻熟的晚;那些現在還沒有開花的杏樹,杏兒卻熟的很早。”我不清楚她說的對不對,她說的這種現象卻引起了我的興趣。 

  今天是周末,我又一次去了杏園,不只是為了能夠買幾斤杏兒,實在是想看一看杏園的主人說的話是不是真的。 

  來到杏園,我清楚的記得當日花開燦爛的那幾棵樹,如今杏兒青青,完全沒有一點想成熟的樣子,而當日初現花苞的那幾棵杏樹,如今卻黃杏如金。我問為什麼會這樣?杏園的主人告訴我說:“那幾棵樹太笨了!” 

  看不到笨鳥先飛,卻讓我看到了笨花先開!這也是一種收穫!原來自然界中竟然真有這樣的現象!

您正在瀏覽: 驚人的相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人的相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