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看馬戲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馬戲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觀看馬戲團

 山東省東營市 油田一小四年級一班 李曉菡

  星期六,我和媽媽去了仙河鎮公園,觀看馬戲表演。

  剛一進場,遍聽到一陣大吼,定眼一看,哇!!!原來是非洲獅子,嚇的我直打哆嗦。過了一會兒,幾個馴獸員把一個滑梯抬了進來,小獅子毛毛和狼狗皮皮輪流滑滑梯。可是這頭獅子太重,一上去,滑梯就左搖右晃,馴獸員使勁按住滑梯,可他還是晃,這下獅子可火了。對着馴獸員大吼一聲,簡直是如雷貫耳。馴獸員沒辦法,只好又把獅子關到籠子里了。

  獅子還表演了高空滾木球,幾個馴獸員把一個大木球和一個鋼板放在地上,獅子把前腿趴在上面,馴獸員拿着鐵棍,不停的向前面敲,獅子就向前滾,它那滑稽的樣子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。

  最精彩的就是猴子騎車了,小猴子推着小車進來了,他猛的快跑幾步,騎上了車,過了一會兒小猴又靈巧地跳了下來,小猴真可愛,觀眾們又是一陣喝彩聲。

  我們還看了老虎拉車、山羊走鋼絲、老虎騎馬和狗兒馬拉松,我真喜歡看馬戲,希望還能在看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馬戲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馬戲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