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行劫匪的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行劫匪的日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偶一朋友干公安,抓獲了一個搶銀行的傢伙,從這傢伙住所搜出了一本日記。 

  後來,他推薦給我。現在摘錄部分,犒勞各位笑友,好笑的話就頂頂。 

  3月1日,今天我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,我要搶銀行了。但到底要搶那一家, 

  卻是我這一生最難做出的決定。最後我決定從工商銀行下手,因為廣告上說: 

  工商銀行,您身邊的銀行。從身邊下手還是方便些。 

  3月4日,我搬到和平路派出所出租的平房裡,常言道:越是危險的地方越安全。 

  並順手拿了十幾副手銬,正在練習在被拷住的情況下怎樣逃脫。 

  3月10日,我現在每天堅持跑5公里,為了在搶劫后不被追上。 

  3月16日,今天才出院,6天前在街上被幾個小學生用磚頭扁了一頓。我以後要小 

  心,現在的人,加入黑社會也太早了,要不是我堅持長跑,估計連命也得搭上。 

  3月20日,昨天去解放路偷了部桑塔納,晚上四個輪子、方向盤都不見了,什麼 

  世道,我以後出門要小心點,現在壞人真多。 

  4月15日,我越來越覺得需要一個幫手了,昨天給一個朋友寫信,談了我的偉大 

  計劃,他表示了極大的興趣,結果在趕來的火車上被隔離了。 

  6月2日,今天我拿到了駕駛證,電影上的搶劫都用車和飛機,我現在就是不知道 

  飛機證去那裡考。 

  6月15日,為了學習先進的搶劫技術,我從網吧順了台電又從電信局順了幾個上網 

  的東西。真黑,我說我要搶劫銀行,論壇上一幫子人都喊,他們搶過,這樣一 

  來,銀行的防搶技術肯定提高了,撒比們也不想想。

  

  ^^^^^^^^^^^^^^ 

  2月3日,時間過的真快,一年又過去了,我現在基本可以通過電腦讓工商銀行的所 

  有警報失靈,為此我通讀了大學本科研究生以上級別的書籍。我感覺成功的腳步是 

  越來越近了。 

  4月5日,上個月,我以為門開着,衝進銀行的時候,那個玻璃也太亮了,我的鼻 

  梁被碰的向左偏了45度,我當場就暈了過去,醒來后就躺在醫院裡。 

  4月8日,今天我做了充分的準備,去銀行,有兩對夫妻吵架,聽來聽去,無非是誰 

  上了誰的床這檔子破事,我看煩了。大喊:搶劫……,營業員說:一邊涼快去。這 

  些潑婦我真受不了,於是我就出來了。 

  4月15日,我終於搶劫成功了,現在手發抖,明天再寫詳細經過…… 

  4月16日,(獄中)我不該去銀行存錢

您正在瀏覽: 銀行劫匪的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行劫匪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