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開心的一個下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開心的一個下午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開心的一個下午星期日下午,我和同學約好去葵花園玩。我在家裡等呀等,終於我的同學來找我了。我們乘坐205路公共汽車,到終點站,然後走一段路,就到葵花園了。葵花園裡因有盡有,我和我的同學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--眼花繚亂,我和我的同學玩了獨木橋,我走在獨木橋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去了,我的同學扶了我一把說:“小心,不要急、看準、踩穩,再往前走”。我同學的話就像鼓勵了我,我照她說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,果然,一段獨木橋被我走完了。我心情非常激動、高興。我和我同學接着去玩下一個鐵索,上面有兩條很粗的鐵條,鐵條分別有許多鐵環,鐵環下面也有有一根鐵條,再玩下是一條河,因為我有了過獨木橋的經驗,所以這次我也沒太緊張,這次讓我緊張的是下面的一條河。同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說:“不要懼怕,它只是一條河而已,你只要抓緊、踩穩、看向遠方、不要只想着腳下的這條河就可以成功的度過”。同學說完我也全部明白了。過完鐵索,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刺激、有趣的項目。今天我才明白,玩也可以學會許許多多的知識。這一天我不僅和我的同學玩的興高采烈,還學會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。

  六年級:王夢瑤

您正在瀏覽: 最開心的一個下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開心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