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遊

 廣東省惠州市 第五小學六一班 劉夏薇

  今天我早早從被窩裡爬起來,為的就是今天的秋遊!

  來到學校,個個同學都笑嘻嘻的談論着今天的秋遊,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歡樂。吃完早餐后,老師帶着我們上了去德育基地的專車。

  經過45分鐘的乘車,終於到了目的地《德育基地》。

  我們下了車后,接待我們的教官領着我們去了休息處,休息完畢后,即刻帶我們去進行第一個項目——爬山。我們沿着凹凸不平的山路,來到了山腳下。我自己行不行的啊,對於我們這種嬌生慣養的溫室花朵來說,這真可謂“萬丈雲梯”呀,我心裡默默地想到。但無可奈何,我只能硬着頭皮向上爬了。還沒爬到半山腰,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。望望上面,有幾位同學差幾步就到了。哼,其他同學能爬上去,我幹嗎不行,我艱辛的往上爬。終於登上“萬丈雲梯”了,我的心情不比登上世界的最高峰——珠穆朗瑪峰的心情差。儘管如此但我還是累的氣喘吁吁,兩眼發昏,四肢無力。“哇,好美啊!”一位同學情不自禁地大叫了起來。的確,這裡山清水秀,四周都被山包圍着,空氣也非常的新鮮。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,可以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惱。恩,我爬得那麼辛苦,一看到這麼美風景,剛剛的累就覺得是應該的。接着我們進行了許多活動:跨越深溝、腳踏千秋、獨木橋、鐵索橋等。最後教官還帶我們去騎馬,可惜只選4位同學去,哎,我沒被選到。看,陳敏和鄭澤炯爬上去了,另兩位教官牽着馬,帶他們圍着圈走了兩圈,雖然這次沒輪到我,但看着同學那股高興,自己也不免高興起來.......

  這次秋遊鍛煉了我們的自主生活能力,也讓我們放鬆心情,感受大自然的美妙,這次秋遊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