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五,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。

  我來到學校,聽了老師關於安全要做的事就出發了。

  我們邁着輕快的腳步,我們的隊伍真像一條長龍,我們邊走邊聊,不一會,我們就到了目的地。

  到了那裡,我們找了一塊地當我們的大本營。我們開始分工了,陳華俊,顏俊去搬石頭。謝志宇,羅奮炫去撿柴,我和詹陳俊來搭灶。

 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灶搭好,在看看別人已經開始炒菜了。我們加緊生火,可是火燒一半半就滅了,這樣又浪費時間,也浪費了許多柴火。我們這下開始着急了,柴火用光了。我也開始加入撿柴的工作,羅奮炫為了多撿一些柴火把手給割傷了。還好別的同學有創可貼,幫羅奮炫包紮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終於把火給升起來了,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,顏俊一不小心把鍋打翻了,水濺了滿地都是。把火給撲滅了,再看一看手錶,已經十二點多了,大多數的同學都吃完飯了。我着急的心裡嘀咕着:老天爺呀,請你保佑我們這一次千萬不要出什麼意外呀。可能是我的請求得到了上天的認可,吃上了泡麵,雖然有點不熟,但吃起來很香。

  吃完飯,我們最愛的“稻草大戰”遊戲開始了,我拿了一大把的稻草偷偷地向詹陳俊靠近,他可能被男生“轟炸”后已經精疲力盡了,我拿着稻草向他發出第一顆“導彈”,詹陳俊被這突如其來的稻草攻擊之後憤怒到極點,向我追來。還好我在班上有“飛毛腿”的稱號,我贏了。大家玩的很開心。不知不覺中,這次的秋遊活動就要結束了。

  我想着,今天是多美好的一天呀,雖然大家都有點累,但是在這次活動中,我們學會了很多東西,得到了快樂,我期待下一次的秋遊。

  六年級:756148126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