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色宜人,我們要去凌空農藝大觀園秋遊了,我十分高興。 

 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終於來到了大觀園。我們開開心心地下了車,跟隨導遊走進大觀園。大觀園真大呀!我看到指示牌上寫了許多觀賞和玩的地方。上午,我們先去了地震試驗廠等學習如何自護自救的地方;再參觀了地質科普館;接着去農家樂看了一會兒;然後去探索溶洞。中午,我們吃完飯之後就在那裡看了鬥牛表演,最後到勇敢者道路玩了很長時間。 

  這次秋遊我最喜歡的就是玩勇敢者道路了。我和劉子毅倆人一起,玩了巧過沼澤和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勇敢者道路。有些我不敢玩,玩到一半就不得不下來了;有的很簡單,我一遍就輕鬆過關了;還有的有人看着,不讓我們上去,不過那的確太恐怖了,我也不敢。其中有一個凌空弔橋,我玩了兩次。第一次,我先用一隻手抓緊身邊的繩子,再把另一隻手抓住前面的繩子,把它往自己這邊拉過來,然後腳踩上系著繩子的木頭。就這樣,我搖搖晃晃地走了過去。下來以後,就覺得手有點力不從心。我想:肯定是因為走的時候前面那個人把繩子拉得晃來晃去,我就抓得太緊了,所以才會這樣的。第二次之所以會再去,是因為別人說去那裡玩過以後會拿到五角星,五角星可以換獎品。可是我們玩了以後,五角星已經發完了。但是這次雖然繩子也晃得厲害,可是我已經不感到力不從心了。我心裡想:可能是因為玩過一次所以才會這樣吧。 

  這次秋遊我玩得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