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懷着一種緊張、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秋遊了,緊張又神秘。

  終於到學校了,我跑着來到了教室,班裡面亂糟糟的。生活委員黃思婷衝著我喊:“班長,怎麼那麼晚才來,班裡亂死了,他們都不肯吃早餐,怎麼叫都不理,好煩啊。快點叫他們出來吃早餐啦!”

  我走上了講台,叫他們吃早餐也不理,因為他們帶了零食在學校吃。

  這時,劉老師來了。劉老師身後有着一男一女的導遊老師,我偷偷地打量着男老師,有着鬍子,皮膚稍稍有點黑,戴着眼鏡,還有點矮。劉老師讓我先回去座位上,我就回去了。接着,劉老師要求選出2名女隊長還有一位男隊長和一名男旗手。我擔任前面的女隊長,趙勤勤是後面的女隊長。詹東亮是旗手,許煥彬是後面的男隊長。好啦,一切準備就緒可以出發啦!到了車上,我馬上有一種想吐的感覺,還好忍住了 ,不容易啊……

  過了一個小時多,我居然嘔了三次!太傷人心了,我只有去軍訓的時候才嘔了那麼多次。

  不過努力總有付出的,海上田園很漂亮,但是建築物好多。像是“哭泣的森林”等等。海上田園的草坪很多,觀看錶演很方便的。我們在草坪還觀看了一場非常驚心動魄的表演。一個人在一根線上表演特技,讓人讚嘆不已。

  在海上田園還有一個龐大的遊樂場,有很多刺激的遊戲,像是摩天飛輪、海盜船、豪華飛椅等。因為頭暈,我沒玩碰碰車,因為頭暈,我還懂得了坐車后暈車是因為太虛弱,必須多吃一點,少喝水。海上田園的吉祥物是青蛙,我們在草地上還比賽折青蛙,贏的人會有徽章。

  回去了,我們到學校是,導遊老師還發了紅星獎。讓人很開心哦!~~O(∩_∩)O~~呵呵。

 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