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的9月27日,學校組織我們全校同學去秋遊,本次秋遊地點是位於北京郊區的“歡樂天地”——身體素質大型訓練場。 

 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一下車,一股泥土的芳香迎面撲來,使我立刻解除了坐車時間長的勞累感,身心完全放鬆下來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,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玩個痛快。來到訓練場,嘿,這裡的場地可真不小,放眼望去,廣闊的綠蔭草坪展現在我們的眼前。我們把書包放下,隨後由教官帶領我們去嘗試每一項運動器械。首先,我們來到了充滿神秘色彩的“迷宮”。它是由成千上萬根竹竿圍起來的。教官說,要兩個人自由組合,然後再進入迷宮。我立馬找到了我的鐵哥們——熊弘毅,我們組成一隊,然後信心十足的跑入迷宮。誰知,迷宮裡並沒有我們想的那樣簡單,到處都是彎路和死角,弄得我們暈頭轉向,都分不出東南西北!逐漸,我們失去了信心,沒有勇氣再走下去。這時,我想起了語文課上老師告訴我們的一句話:“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,也不能退縮,成功往往只在於再堅持一下。”這句話鼓起了我勇氣,激起了我的鬥志,我下定決心要走出迷宮!我拉起坐在地上發愁的熊弘毅,繼續尋找終點,我們走遍了每一條路,最終,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找到了終點。取得了勝利。 

  接下來,我們還嘗試了各種日常生活中沒有見過的運動器材,玩的不亦樂乎。 

  通過今天走迷宮的遊戲,我悟到了一個人生哲理: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不能半途而廢,要有知難而上,不氣不餒的精神。我相信只要這樣,不管什麼事情,都能迎刃而解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