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容里有一種成分叫偉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容里有一種成分叫偉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起眼的小樹苗

  生活中,有一種力量在幫助我們學習、畫畫、生活等等……

  這股力量來源於不起眼的小樹苗。天漸漸黑了,大地進入了夢的海洋,唯有它連夜奮鬥、刻苦、努力!它想長大以後為地球、為人類付出自己日積月累的力量、心血。但樹有不測風雲,頑皮的人類一腳把它踩斷了。

  努力,努力,再努力!

  小樹苗被人害了,的它並沒有放棄,它的根努力汲水生長!有一天,小樹苗終於長成了蒼天大樹。

  你們害我,但我還要付出!

  “天啊!”一個人感嘆道。“多好的樹啊!帶回家,賣了去!”

  大樹聽見了,心裡默默的想,太好了!為人類付出的時候到了!

  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大樹面帶微笑的死去了。

  最後,造紙廠把大樹的樹漿做成了紙;傢具廠把大樹的身軀做成了傢具,又把樹根買到了根雕專家那裡,讓專家把它做成了栩栩如生的木雕作品!

  珍惜吧!

  大樹用生命換來了人類的笑容,但是,有些小朋友,不珍惜紙,浪費紙。

  大樹就是邊疆的戰士,他們用生命換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解放,但是現在的少年卻不珍惜時間,也不把學習放在眼裡。

  我愛大樹和戰士!你呢?

  山東省東營市春暉小學六年級:116llp

您正在瀏覽: 笑容里有一種成分叫偉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容里有一種成分叫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