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笑容是美麗的,是純潔的,是寶貴的。燦爛的笑臉令人感到幸福,感到愉快,煩惱也隨之煙消雲散。——題記

  又是一年播種季節。

  遠看,一望無垠的田野沐浴着燦爛的陽光,綠油油的。在陽光照耀下,綠得耀眼,綠得誘人,宛如覆蓋著一層厚而綠的野絨大地毯。“哈哈哈……”一陣陣銀鈴般爽朗的笑聲響徹田野,乘着和煦的春風環繞在我的身旁,令人遐想聯翩……

  撥開重重麥苗,農民的身影浮現在我眼前。只見他肩上扛着鋤頭,一邊擦拭着額頭滴落的汗珠,一邊望着莊稼,露出了久違的,愉快的笑容。他坐在一塊石頭上,托着下巴,望着西斜的太陽,心想:今年的收成絕對不小,這一回,家裡的生活就不會那麼拮据了。如果老天能助我一臂之力,少點干澇的情況,那今年豐收后,冬天都能枕着饅頭睡啦!想到這兒,他拍了拍身子,站了起來。

  農民餘暉照耀的臉龐,顯得紅潤而幸福,嘴角的笑容顯得溫馨而甜蜜。果然,勞動者的笑容是最美的。

 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一小六年級:柴思錦

您正在瀏覽: 笑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