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容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容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笑容----諸葛孔明端坐於城樓之上,笑容可掬,焚香撫琴,使得狡詐的司馬懿望而卻步,引兵退去,最終化險為夷;在火熱的世界盃中,人們綻放舞姿,熱情奔放的笑容打動了全世界,使你為之吶喊,為之歡呼;上海世博會魅力四射,使中國成為世界的焦點,讓人縱情開懷笑容綻放。可見,笑容的形式,多種多樣,千姿百態,無時不有,無處不在……

  每個笑容,都是一幅動人的畫面。這不,輕柔的下課鈴聲剛響起,“格格格”,程藝紫就不管不顧的大笑起來,那笑聲具有穿透力,毫不拘束,你似乎感到地都在振動,這正是我們有名的“女俠”,你看,她正一邊笑着,一邊用力揮舞着手中的彈力球,突然她身子向後一收,猛吸一口氣,又縱身向前,對着坐在她座位上的同學發出“獅吼功”:“呂--亞--昆--”她的聲音超高分貝,喧鬧的教室霎時間靜了下來,接着就是一陣哄堂大笑。

  “噗哧”一聲,皮膚白白的王梓豪是我班着名的畫家,他正指着大隊長李諾雨的畫,說長道短,“哎喲,者者者……這就是你畫的畫呀?這是山呀?這像雲呀?”他搖頭晃腦,臉上的兩個酒窩也隨着搖晃。

  “嘻嘻嘻!”小個子劉箬谷又在作弄人了,昨天他打了張雪欣就跑,現在又將貼畫悄悄的貼在別人背上,唐自睿,張志鵬正追着他打,他卻滿不在乎,邊跑邊笑還高聲大叫:“來呀,來呀,來追我呀!”

  我又忘帶橡皮了,向同桌韓仟雲借,她眼睛一彎,嘴巴一抿,文雅的笑笑點點頭。

  “哈哈……哈哈”這爽朗開心的笑聲,同學們一聽就知道是我了,這笑聲極具感染力,極有誘惑力,和我交朋友,你不笑都不行。

  “嘻嘻”“哈哈”“咯咯”教室里各種各樣的笑聲連成一片,你看,有的趴在桌上偷偷的笑;有的捧腹大笑;有的低聲說笑;有的一邊看書一邊”突突”地傻笑;有的拿着掃把你追我打肆無忌憚的笑成一團………

  上課了,老師走進教室,只見掃把橫在路上,黑板擦立在牆角,淘氣的我們又闖禍了,教室里的空氣頓時緊張極了,但只要老師寬容的一笑,大家崩着的心一下釋然了,於是都會心的一笑,今天,又是快樂的一天。

  同學們的笑容像盡情綻放的鮮花,願我們永遠都擁有最燦爛的笑容。

  貴州貴陽金陽一小六年級:唐孜童

您正在瀏覽: 笑容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