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砸以後想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砸以後想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  今天,該把升級考的試捲髮下來了。

  我心裡忐忑不安,有種不祥的預感。果人不出我所料,試卷到手了,我捂住分數不敢看,但又忍不住不看,我終於放開手了,天哪,試卷上鮮紅的“113.5”分猶如晴天霹靂向我一刀劈來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  難道我驕傲了?我自己問自己。簡簡單單的一道題,我也做錯了。我好像又聽到爸爸的教訓,媽媽的嘮叨,老師的責備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。

  回到家,爸爸又唱起老調兒:“怎麼,才考了“113.5”分還考什麼康中,整天貪玩;我的眼睛濕潤了。我只是一個小學生,我需要諒解,可又有誰能明白呢?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落榜的後果。萬一我真的落榜了,又怎麼面對每天辛辛苦苦供我讀書的爸爸媽媽呢?每一次考砸,我都勉勵自己:“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。”可這又有什麼用呢?難道我真的那麼愚笨,不配做尖子生么?“不是”胸前的紅領巾堅定的告訴我,只要你努力學,不管成績如何你都問心無愧。時間是不等人的,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等於自生自滅。

  丟了,我們一定要發奮學習,去迎接那12月充滿希望的日子。?(^ω^)?加油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考砸以後想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砸以後想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