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了《杏兒熟了》后想到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了《杏兒熟了》后想到的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位叔叔家的院子里種了一棵枇杷樹。每到五六月中旬,樹上就結滿了枇杷。黃澄澄的枇杷綴滿了枝頭,把枝丫都壓彎了腰。慢慢的,枇杷樹的枝條伸出了欄杆。誘人的果實引來了一些嘴饞的孩子。樹不是很高,大家都爬上欄杆去摘批把。一些摘到的同學把枇杷剝了皮,大口大口地咬着,甘甜的汁水從果瓤里擠出來了,一滴滴地滴到了地上,沒摘到的同學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吃,嘴裡口水都要滴下來了。

  後來,更多的小朋友來摘批杷了。

  有一天,大家正在吃枇杷,裡屋里的叔叔看到了大家的吃相,不禁噗哧地笑了。他不但沒有上前阻攔,也沒有責備大家,只是在一旁樂着。

  這位叔叔有着中華民族的傳統優秀品質,值得我們學習。如果我們具備了這些品質,就會成為一個大方、善良的好孩子

您正在瀏覽: 學了《杏兒熟了》后想到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了《杏兒熟了》后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