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砸以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砸以後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來到學校,只見班裡人心惶惶,瞧!我們班裡的“順風兒”章燦又在為大家傳遞最新消息呢!“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!我們的月考試卷分數出來了!在第四節語文課揭曉!!”此時,同學們聽了各個都緊張起來。

  隨着時間的過去,一轉眼,最激動人心的第四節課來了。只見語數老師一起走進來,看起來十分失望,果然,老師說這次考試不理想。大家聽了十分緊張,有的拜佛求地,有的似乎早已商量好了似的幾個人不約而同拿出金佛玉器叫着“天靈靈地靈靈”隨着一聲聲叫好聲和一陣陣嘆氣聲我緊張得五臟六腑就要跳出來了。當老師發給我試卷時我像一塊石頭一樣呆住了,數學80語文87,我本期待的天文數字一下變成了泡影。我絕望了,回到“於家所”一定會被媽媽請吃“炒肉”的,我該怎麼辦啊?老師說的話我一字也沒聽進去……下課了,教室里卻鴉雀無聲,一片狼籍,大家都叫不出聲來!此時,我們班的歪秀王迪開口唱起了他新編的“神啊!救救我吧!”才把同學們從緊張的氣勢中拉了出來,剛唱完歌后,我們班的幾個“超標個”又演了一段短劇:只見倆人考砸后正要回家時,他們親熱的握了握手說了聲“兄弟!保重啊!”哈哈哈……同學們笑了!此時,又有人來獻醜了:只見李帥帥跪在趙雪面前,趙雪說:“說!這次為什麼沒考好?你看看人家小強小明……考的多好啊!!而你……真氣死我了!”“媽媽!不怪我!是同桌故意把錯誤答案給我抄了!”哈哈哈……就這樣一個快樂的上午過去了!我又要回家了。

  我又被“考砸”一事從歡笑中回到現實中,一路上,鳥兒在為我悲叫,我遲鈍地向家一步步移去,我是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啊!走上樓道的第一塊階梯又迅速地收回腿來,就這樣來到了家門前,我深吸一口氣向外望了望隨後走進家門接受判決,此時媽媽已恭候多時了說:“今天考了多少分啊??”我沒回答,我走進屋增厚了盔甲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聽了眼神一變,我立刻自然的跪在地上,像一隻絕望的小綿羊在等候獅子的血盆大口。可並不是這樣,沒想到媽媽卻溫和地對我說:“為什麼考那麼差啊?來!讓我給你看看!”此時我奇怪地看着媽媽,順便把試卷拿出來,“你看看!為什麼錯了?你本來因該能做好這道題的……

  就這樣,我在媽媽的指導下順利地解決了我不懂的題。我說了聲“媽媽變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考砸以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砸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