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想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想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對於考試,我是厭惡的。每當要考試時,我心中總是充滿了懼怕。由於緊張,回讓平時所記的東西給忘個一乾二淨,不過,這只是百分之五十的可能。我的考試方法——看-讀-寫-背-默。 

所有的考試都是一樣的,一考就能定好壞,看你平時的作業,語言的積累與運用,寫作時,字是否工整,有沒有跑題,懂得怎樣運用好詞好句等,都可以看出你平時的認真。 

首先,我們要多閱讀一些書,懂得裡頭的含意,把好詞好句給記下來,保證對你做閱讀和寫作都有好處。

然後,就是拿出語文書,來讀幾遍,抄寫幾遍,把該背幾遍和默幾遍,看你默出來后錯在哪!平時課堂要做筆記,發言是否大……這可不是看一時的發揮作用。而是要平時你學習的態度。 

人是文化的創造者,也是文化的宗旨。所以,同學們,你們的一切掌握在你們的手裡,等到你們醒悟時,那可能已經太晚了。有些家長,他們可是走過這條路的。小時候,因為貪玩,不懂得把握機會,所以才會走上後悔都來不及的路。 

我覺得考試不是要看他的學習成績的好壞,而是看平時的努力和學習態度,這就是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,如果是完美的,那他不就成為聖人了嗎?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,不能憑一點而排斥他,說他的壞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想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想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