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亞龍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亞龍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我國最美的八大海岸之首的是哪個地方嗎?就是聞名遐邇,具有“天下第一灣”的美譽,全國四A級景區——亞龍灣。 

  亞龍灣呈月牙形,因形狀而得名“牙龍灣”,又因為“牙”和“亞”是諧音,就改名為“亞龍灣” 

  一到亞龍灣,就看見一排排整齊、翠綠、茂密的椰樹林,像一排排穿着綠軍裝的戰士,守衛着祖國的海岸。椰樹上結滿了大大的椰子,椰汁一定十分香甜,饞得我直流口水。彎彎的沙灘起伏不平,細細的沙子在炎熱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,走在鬆軟的沙灘上,似乎走在金色的綢緞上,這是其他沙灘無法比的。偶爾幾隻螃蟹在沙灘上爬來爬去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緩慢地向天邊移動。無邊無際的大海,碧藍碧藍的海水,泛起層層波浪,一浪接着一浪,拍打着海灘,捲起白色的浪花。海面上,五顏六色的帆船順着海浪一上一下,給大海增添了無限色彩。 

  這裡是游泳的最好場所,許多人在大海里游泳,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,還有許多外國人,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,好像海上盛開的花朵。我忍不住船上泳褲,縱身一跳,“嘩”的一聲落進水裡,濺起一束束水花。我在海面上游來游去,一會兒自由泳,一會兒仰泳,忽然,一個浪花打過來,把我推到岸邊,緊接着又一個浪打過來,害得我喝了海水,調皮的海浪在跟我做遊戲,好玩極了! 

  亞龍灣真是迷人的海灣,旅遊的勝地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亞龍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亞龍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