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夏季,我最愛的便是夏夜,因為它沒有白天的炎熱,也沒有春天夜裡的微微寒意,只是很涼爽,很寧靜。 

  在廣場,許多人都在隨着音箱放出的音樂起舞,好不開心,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。在離跳舞的籃球場一牆之隔的地方是一個滑冰場。場內時不時傳來笑聲,快要摔倒時的叫聲。滑冰場有許多十分厲害的高手,每次周末就會定期來這裡。有的一個人拉着一個人的衣服,接成一條長長的“龍”;有的初學者扶着欄杆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;有的甚至一邊倒滑一邊拉着手“掃蕩”像一隻小蜜蜂靈巧地在花叢中穿來飛去。 

  在田間,知了和蟈蟈在不停地歌唱,彷彿在演奏一支交響曲,十分清晰、悅耳。這首交響曲是獨一無二的,就算是最偉大的作曲家也沒有辦法譜出這自然柔美的田園交響曲。使你不知不覺之中進入了自然的世界,彷彿看見幾隻小蟲在一起翩翩起舞,讓人着迷。 

  河對岸,各家各戶透出來的燈火是柔和的,和空中密密麻麻的星星互相輝映,躺在母親懷中的嬰兒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散發出清澈、單純、對世界充滿好奇的眼神,調皮可愛。彷彿要告訴你它幸福、快樂的事,喚醒你對童年的幼稚的、悲傷的、難以忘懷回憶。 

  當天上沒有群星,只有一輪散發著銀白月光的圓月時,你會感到心裡十分平靜,什麼煩惱都離你遠去,銀色的月光,灑在山上茂盛的樹木上,風一吹,時不時出現一些陰影。月光調皮地從敞開的窗戶鑽進我的房間里來,在書桌上鋪一層月光做的毯子,把房間照亮。 

  夏夜,你真美呀!你使我遠離了白天的喧囂的城市,給我一份令人安心的寧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