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夏天的月光,照澈着大地,大地籠罩着一片朦朧的月色。月亮姑娘悄悄地露出了它那圓圓的笑臉,俯視着遼闊的大地,村莊、山川、田野,好像一座座逼真的玉雕,莊嚴而美麗。天上寶石般的星星正眨着眼睛,好像在記錄大地上的一點一滴。我信步走出家門,抱住膝蓋,坐在草堆上,倚在大樹旁,留神用心的聽着,用心的看着那美妙的夏夜----

  那“蟬小姐”在樹上抑揚頓挫地歌唱着“知了---知了”還真有點小明星的味道。

  蟋蟀藏在牆角邊的石縫裡,“瞿---瞿----”地叫個沒完,好像在跟誰吵架,以好像一把吉他,奏出那活躍有節奏的樂曲。

  而荷葉上的主人---青蛙們也開起了“打鼓樂隊”,大家敲鑼打鼓,“呱!呱!呱!”的唱個沒完沒了。

  再聽聽---綠葉叢中紫羅蘭羞澀的囁嚅,小湖邊藍色的勿忘我如泣如訴的的低吟,還有那“噼叭”有聲的熟透了的向日葵,悄悄地綻放---好一首甜蜜而憂傷的小夜曲啊!

  一陣涼風吹來,芳香撲鼻。月光下,那一朵朵荷花,花瓣潔白,每一片花足有小手掌在,由五六個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花花。花樣子千姿百態,有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,漲紅了臉,躲在碧綠的荷葉下,有的荷花好奇地探出了頭,望着這美麗又可愛的世界;有的荷花像那俊悄的仙姑對着平靜的湖面在梳妝打扮……

  啊!夏夜是如此的美妙、動人!我愛這迷人的夏夜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