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路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途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路途 標籤:路途作文

路途,無止境。 

  這世上的路,永遠不會是最古老的路,也不會是最真實的路。這條路,有千萬人尋覓,無處尋思。這塵世任何通向媚俗的路,那只是被人踩在腳下,望着江山易碎,塵主易換,履行千百年來的職責,或見過花花奼紫嫣紅,或遇到戰士揮淚百花殺,真正在塵世的路上,紀念這人類的傷痕罷了,誰見過人最直坦的路?用心體會。只有這樣,不則,佛也難求甚解。 

  有人說,嚮往着夢想之翼的天國路,一切都空虛了。只把握腳下的路,才能走遠。一步一步,腳踏實地,每一步,化為雲霧,滿這憧憬與希望,全然不顧通往的地方,只有一個信念罷了。這樣的路,不被世俗為了區區小事而踏的路。 

  或許在這會兒,人總有點兒凄涼,漫長的路,看不到盡頭,瀰漫,有些徘徊,更多的是信念,沒有雨天怡人打開的雨花傘,不知一切,一個人坎坷行走。 

  這不是媚俗,不是千萬人為了到達一會兒思想而到達的路,這條路,通往心裡,這是最真實的路,不會在世界被千萬人踩踏,他永遠屬於自己,屬於自己通往未來無窮的未知。 

  那一頭,不是某個人想到達的地方,或是黑暗,或是清晨融入的曙光,那塵世的路,沒有了磨練,只是把人帶到想去的地方,而心靈天國的路,絕不是那平坦的星光大道,再者說,這心靈的路怎會有愚昧的人走到盡頭!心裡滿着希望,克服一切的勇氣的人兒,是多數,而能走過它的人,寥寥無幾。 

  那步伐!那力量! 

  駕馭路的不是別人,是自己的心靈!自己心靈的路,只有自己能有機會走過,那垂涎欲滴的人,哪能這麼易如反掌! 

  這世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變成了路,這心靈天國的路,若是走過的人多了,也變成了世俗的路,我期盼我心靈的路,我正在行進着,路是人走的,而無了限制,也便沒了路,而在我的路上,我翻越千山萬水,更無畏前方無盡的深淵與黑暗,更難得,我找到了自信,前方的未知路,有我開闢!有我獨闖! 

  千萬人無處尋思,就在心底。 

  我願這遙遠的路途留在心的最底層。努力。 

  路途,漫漫其修遠矣。

您正在瀏覽: 路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路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