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夜的公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的公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夜的公園 

  我的家鄉在包頭市烏素圖區,那裡風景如畫,景色秀麗,是一個美麗的大家園。但是最美的還是烏素圖公園,夜晚的烏素圖公園人聲鼎沸,燈火通明,熱鬧無比,比起白天來絲毫不遜色。 

  吃過晚飯,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這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的地方。走到大門前,幾個鮮紅的大字:烏素圖公園歷歷在目。進入大門,一個巨大的圓形噴泉映入眼帘,一些人工雕刻的石雕雖然已經破壞,但絲毫沒有破壞噴泉的美,一串串水珠猶如白花花的珍珠,散落水中,又濺起一朵朵水花,好像繽紛的花朵,綻放的禮花,分杈的鹿角……真是千奇百怪,美麗極了!在往前走,就是一個寬闊的廣場,一些遊樂器械十分引人注目,有鞦韆、踏步機、搖擺機……這兒不但是兒童的遊樂天地,也是老人的健身場地。所以,這裡經常是“人山人海”。遊樂器械的兩旁,還有高大挺拔的白楊樹,它們像哨兵一樣守衛着公園,在燈光的照耀下,顯得格外蒼翠。 

  但是人們最喜歡的還是人工湖,那一塊塊巨大的礁石圍繞着清澈見底的湖水,湖水真靜啊!靜得沒有一點兒波浪;湖水真清啊!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;湖水真綠啊!綠得彷彿那是一片無瑕的翡翠;湖水真是美啊!美得讓人無法形容,再加上四周燈光閃爍,真是美不勝收。 

  沿着湖的四周,全部都是人工製作的礁石,它們千姿百態,栩栩如生。有巨大的鱷魚、有綠色的青蛙、有枯黃的樹樁、有龐大的烏龜……真是逼真極了。站在礁石上,讓你感到像是來到了風平浪靜的大海,微風吹過,像一位少女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,讓你好不舒服。 

  人工湖裡,還有爭奇鬥豔的荷花,那荷花只有拳頭般大小,有的像花骨朵,好像沒有睡醒似的;有的雖然已經開了,但不是那麼舒展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像一個純潔的少女,露出自己燦爛的笑容,微風一吹,純潔的荷花都“抖”動起來,好像幾位身着粉色衣裙的仙女在綠色的舞台上跳舞。這使公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。 

  湖上,還架着一座三曲橋,它是由一塊塊大理石板組成,上面還刻着從1958年—2008年的字樣,這50塊大理石板象徵著二0二廠50周年走過的艱苦歷程。每當晚上,欄杆上的燈亮了,一縷縷燈光照映着藍色的欄杆,顯得格外絢麗。 

  每當夜幕降臨,辛苦了一天的人們走在這晚風習習、燈火輝煌、夜如白晝的公園裡,欣賞着美麗的夜景,彷彿進入了一個火樹銀花的世界。一天的疲勞不知不覺飛到了九宵雲外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的公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