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慚愧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的童年裡,有喜有悲,成長進行曲中也有一些挫折。我從小到大許多點點滴滴都記不清了,但有一件事還留在記憶的深處。

  那天,我在老家的大街上正走着,突然我聞到一陣香味,它陪着煙霧裊裊地飄着。我沿着煙霧來到一家燒烤攤,哈!今天真走運。我向老闆娘大喊:“來一份雞腿、牛肉……夠了!”我立刻掏出了一張“大團結”說:“老闆娘!這些錢夠了吧?”老闆娘瞥了一眼,回答:“還差一元!”我一聽,才不信呢!可是我算了算,才知道自己算錯了。我摸了摸口袋兒,糟糕,沒錢了!衣服、褲子的袋子里已經空空如也,我不得不回家取錢。老闆娘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先拿去吧,順便取錢過來,我等你!”我快速地奔回家,把錢罐打開,一看,頓時傻了眼:只剩一元了!我的心裡像兩個小人在打架。一個人說:“別交了,留下來多好呀!”另一個卻說:“要交,得學會誠實!”我想:不交白不交,反正她也不能找上門來!我打開電視,邊吃邊看。真開心!可望着胸前的紅領巾,心裡一下子變得火辣辣的。干這種壞事,我怎麼能當少先隊員?我一定要把錢還回去!

  可我找遍了整條小巷,已不見他的蹤影。下雨了,雨點兒彷彿扎在我身上,我萬分慚愧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