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慚愧的一件事(原創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慚愧的一件事(原創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年初一,我隨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拜年。剛到外婆家,外婆就把好吃的拿出來給我們吃。吃的東西可多了,有香瓜子、紅瓜子 、花生 、糖果等。 

  我們吃着好吃的,我 特別愛吃香瓜子,於是我總是吃。到了中午,外婆走過來, “準備開飯了!”我們都飛奔到廚房,因為大家太餓了。大家吃完了飯,媽媽忽然說:“ 姐,弟要不去我家坐坐。”大姨和舅舅說:“ 好啊!”說完就準備走,媽媽便拿着包,准被備回家了。 

  到了家,我們幾個孩子就在玩遊戲。舅舅走進我的房間,看見我的一張綜合測試卷,便拿起來看。過了一會兒,舅舅說:“ 明慧,你過來一下。”我正玩的開心,有點不情願的過去,“三除以五等於二十分之十二嗎? ”“對呀! ” 我斬釘截鐵地說,“因為三除以五用分數表示五分之三,二十分之十二呢!五到二十擴大四倍,那麼三到 也要擴大四倍, 就是二十分之十二! ”我解釋說。舅舅又說:“ 三除以五等於零點六,二十是二十除以十二對嗎?”我說:“ 是啊。”姐姐過來看了說:“ 是二十分之十二呀!”“真的是 二十是二十除以十二嗎? ”我依舊說是,重新看過後,應該是十二除以二十!是我錯了。“我故意的,看你們誰腦子更會轉,你上當了吧!”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。我有點不好意思,心想:還三好學生呢,這麼粗心的,這種題都會錯 …… 又犯老毛病了。 

  經過這件事,我以後不能再犯這個老毛病了,不然會耽誤我一生。 

  指導老師:李莉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慚愧的一件事(原創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慚愧的一件事(原創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