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慚愧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慚愧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慚愧的一件事 

東江源小學六(2)班 陳小青 

讀了《感恩父母》這本書,這非常沉默,從未有過的愧疚。 

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但從未知道怎麼珍惜;爸爸很不幸,但他一直都非常珍惜。父母親不能永永遠遠的陪伴我們,我們只好去珍惜、回報。 

在我的實際生活當中,爸爸是我最能相比的對象。爺爺奶奶還年輕的時候,爸爸經常從忙碌中抽空看望他們。每當過年過節時,總會從老遠的老家把他們接過來,一起過。爺爺患了肝癌,二叔忙於做生意,剩下的長子就是爸爸。其實爸爸的工地更需要他的管理。只不過是爸爸更不想看到爺爺疼痛又孤單的樣子。所以爸爸放下心來照顧爺爺,每天用手機跟工人們溝通:今天要做什麼……爺爺的壽命已盡,爸爸掉下了他成人後的第一滴淚珠。而我,在家總是耍小姐脾氣。嫌這嫌那的,還經常把父母親的話當作耳旁風。不聽話,以為自己有個不錯的成績就可以。忽視了“感恩”、“諒解”、“珍惜”六個字。這種想法就這麼一直錯下去,現在我懂了。我們學習是為了學會做人,要學會做人首先要學會感恩,懂得珍惜。 

對,母愛是船,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;父愛是海,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,母親的愛,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;父親的愛,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。 

聽着這一首首歌頌父母愛的歌;看着一篇篇散文日記寫着自己領悟到的深深的母愛;看着電影中的父與子的深情厚誼……我今年13歲了,才剛剛懂得要感恩,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當中最慚愧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慚愧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