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Hi,大家好。My name is Hu ZheLi,今年10歲了,就讀於張婁小學二年級,我個子高高,眼睛大大,臉蛋圓圓,一笑就會露出兩個酒窩。我是爸爸、媽媽的獨生女,因為我性格開朗,活潑伶俐,深得爸爸、媽媽的寵愛,是爸爸、媽媽的心肝寶貝;在學校中人稱“快樂精靈”。別看我長得不怎麼漂亮,但我在學校里是個好學生,在家是個聽話的好孩子,在社會上個助人為樂的好少年,是同學們的好榜樣。

  有一次,我到阿姨家去,在路上看到一位雙腿殘疾的老奶奶。她拄着拐杖,手裡還拿了許多東西,背上還有個大書包,走路很不方便。這時,我跑到她跟前,說:“老奶奶,您這是要去哪?我送您去吧!來,我幫您拿東西!”那位老奶奶看了看我,眼淚便在眼眶裡打轉,激動地說:“不用了,謝謝你,你真是個好心的孩子!”我連忙說:“不用謝,幫助您是我的本份,作為一名小學生,難道連這點都做不到嗎?”說完,我便把大書包背在背上拿着一些東西,扶着那位雙腿殘疾的老奶奶回家了。那天,我雖然很累,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!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。

  如果你想認識我,如果你想和我交個朋友,就請到張婁小學來吧!

  

  指導教師:俞紅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