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隱形的天使【1d】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天使【1d】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鈴鈴鈴”學園結束了一天的課程。 

  歐夢小依倆人哼着‘自創’的【甜甜的天使微笑】,一蹦一跳地前往目的地——小依家。聽—— 

 “做夢一樣 

 與 

 屬於我的天使碰了面 

 她 

 是我的守護神 

 啊——啊—— 

 與 

 屬於我的天使碰了面 

 她微笑着 

 甜甜地笑着 

 長長的捲髮 

 自然地散下 

 璀璨的光芒” 

  “好了,進來吧!”在小依的帶領下,歐夢來到了小依的家。 

  “嗯~你家還是這個樣子!一點沒變化!”歐夢有些‘抱怨’了。 

  “怎麽了?歐夢大小姐!您老人家可是上個星期才來過的!不到七天時間,你希望我家有什麽變化?小樓變成無敵大樓?不過,我家還真有一點點‘變化’。” 

  “什麽什麽?難道是內部‘變化’?比如…對了!你家是不是刷新漆了?還是你又有了新傢具?嗯?不會是你家的掛飾變了吧?還是….” 

  “超級無敵歐家大小姐!怎麽回事?你的話可真多!‘言語機關’進入恐怖分子?” 

  “…”歐夢‘愕然’。 

  “好了好了,在外邊站着你不嫌累呀。快進去吧!” 

  “呦,小依,今天怎麽回來的那麽早?”小依的媽媽迎面走了過來。“歐夢也來了。” 

  “嗯!宣姨!”歐夢親切的打招呼。 

  “歐夢,你多長時間沒有來這兒玩了?” 

  “我這不是來了嘛!”歐夢應聲而答。 

  “好啦!好啦!媽,你們倆煩不煩?這套‘工序’我都會背了!歐夢快來,我有好東西要你看!” 

  “宣姨,我先上去了!”說著,歐夢跟上小依的腳步,上了樓。兩人的腳踏在木板梯上,發出‘嗒嗒’的聲音。 

  “哇!不錯嘛!”歐夢進了小依的卧室,“誒?哪兒買的‘絡凌公主’海報?還有‘音瑩’貼紙?” 

  “好了!你有完沒完!” 

  “當然有了”說著,歐夢隨手拿起一個放在桌上的筆記本,“啊?‘露英飛凌’?你蠻能的,把她給畫下來了。” 

  “那當然!也不看我是誰?” 

  “噢!我知道了!這就是你說的‘變化’啊!” 

  “聰明!雖然算不上特別,但也還行!” 

  “嗯,還行還行,相當還行!”歐夢給了小依一句還算‘不錯’的評價“看看!把正事兒給忘了!你那優雅大方,高雅美麗,魅力四射的天使嘞?” 

  “呃...這個..我也不知道..”小依有些尷尬。 

  “想看看我又不難!扭扭頭不就看見了!”一個聲音從小依和歐夢的身後傳來。她們扭過了頭,看見一個大姐姐坐在小依的學習桌前。 

  “哇!閃電吶!這就是天使嗎?天哪!天哪!天哪!”歐夢‘飛’到天使面前,雙手緊抓下巴,兩雙眼睛開始進行久違的“歐式無敵放電閃光效果”。 

天使好像禁不住這“歐式無敵放電閃光效果”,兩眼有些發‘干’。 

  “呃..”小依在一旁傻了眼“天使也會被電到嗎...” 

  ...... 

  經過一番相互了解后,小依才知道,原來天使也有名字,小依的天使叫做“魯月”。 

  “漂亮啊!可愛呀!美麗呀!...” 

  “喂,歌里沒有嗎?歐夢,你又不是不知道天使長得甚麼樣子。如果我沒有記錯,某某人剛才還唱呢!嗯?” 

  “拜託!不要打攪我!沒看見我在和天使聊天嗎?”歐夢頭也不顧的回——“你以前住在哪裡?天上嗎?還是一直在小依身邊?...” 

  “唉,真拿你沒辦法。我?你們倒杯柳橙汁去!”小依下了樓,從冰箱里取出一瓶冰鎮的柳橙汁,倒在三個杯子里,再次走上了樓梯。 

小依剛一開門,便看見歐夢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,便立刻問:“怎麽了?” 

  “小依”歐夢抬起布滿烏雲的頭“為什麽我沒有天使?”不說還好,歐夢剛一說出來,眼淚便滴了出來——‘冤’哪!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天使【1d】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天使【1d】 暫無評論